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中药研究所、中西医结合研究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中药研究所、中西医结合研究院在5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校副校长杨永清受邀作“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专题讲座,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王广东主持党课

杨永清从定义、优势特色、发展思路、发展路径、发展目标、发展意义、产业发展、国际合作、疫情防控等方面系统梳理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丰富案例生动阐述“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对中医药发展的指导意义,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西医结合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国海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坚定了与会师生的中医药文化自觉与自信,希望师生们能够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发展和个人成长成才饱满热情和切实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中药研究所、中西医结合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后两部门分别组织座谈会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中药研究所中西医结合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