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肛肠科党支部与政本路邮政支局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

118号下午,我校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肛肠科党支部与政本路邮政支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医院肛肠科党支部书记王振宜、政本路邮政支局党支部书记童怡华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签约活动。

王振宜与童怡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未来将始终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党建共建原则,充分发挥双方的专业优势,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积极打造支部党建品牌,激发组织活力。王振宜为政本路邮政支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医院肛肠科的历史渊源和肛肠疾病的预防及治疗,科普讲解生动易懂,让结对党员们了解到了肛肠疾病的基础知识从而能防患于未然。童怡华表示,“邮医”携手,双方将充分运用各自优质资源,开展经常性思想教育、健康教育、科普教育和文化交流活动,通过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用心用情切实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