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行政第五党支部举办支部联建活动


近期,“党建关爱民生 计量守护健康”专题讲座暨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行政第五党部联合检验支部、消化内科支部、血液内科支部、治未病支部党日活动举办。上海市计量院资深专家屠立猛,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见义参加。

王见义带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课全面解读《公报》的核心内涵,同时他强调,要在本职工作中贯彻《公报》的核心精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公报》的根本要求,为医院的发展交出一份职工和患者满意的答卷。

屠立猛带来“党建关爱民生 计量守护健康”专题讲座介绍了血压计、离心机、PCR仪、血糖仪等各类医用设备的计量原理和历史沿革,并解答了临床关心的计量问题,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极大地提升了与会党员的专业医学计量知识和技能,真正践行了做实做细做精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内涵。

结对联建支部以“党建引领,保障有力”为议题,邀请了各兄弟支部的书记和支委就行政第五党支部在保障工作方面的内容建言献策,共谋保障工作发展蓝图。兄弟部门的相关同志针对计量培训的内容结合临床实际,从设备管理、后勤保障、设施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见解与建议,为提升医院保障条线管理水平规范化,健全现代医院保障管理制度给出了很好的参考与实践价值。

通过本次支部联建活动,创新了“党的最新理论学习+为群众办实事+支部联建共谋发展”的三结合模式,党委委员加强了与结对党支部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医院各支部、各部门的良性互动。与会党员表示希望能持续优化,在党建引领下共创美好未来。(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