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属龙华医院民革和农工党开展“关爱白领 凝聚人心”健康咨询联建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附属龙华医院党委于11月4日开启“我为群众办实事 统一战线凝聚力”活动月。11月18日下午,民革龙华医院支部和农工党龙华医院总支赴上海汽车工业集团下属公司开展“关爱白领 凝聚人心”健康咨询联建活动。

上海白领人数众多,亚健康情况严重。据《2020上海职场白领健康指数报告》的数据显示,过去六年间白领体检异常率持续上升——从2014年的94.60%上升至2019年的99.66%,所有体检项目全部正常的人数已不足0.5%。为关爱白领健康,龙华医院统一战线将“健康服务”送进了市中心的办公楼。

参与此次健康咨询活动的农工党龙华医院总支主委阙华发,民革龙华医院支部负责人赵海音等7位统战专家,来自内分泌科、中医外科、肛肠科、眼科、耳鼻喉科、分院传统治疗部6个科室。他们为白领们细心地开展健康咨询,对一些职业常见病给予诊断和治疗建议,并传授一些预防疾病的小妙招。前来咨询的白领络绎不绝,纷纷表示感谢,让他们不出门就享受到了健康咨询服务。

本次健康咨询联建活动增强了龙华医院民主党派之间的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学史力行,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进了楼宇,为广大职业白领办实事。(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