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属龙华医院“健身角”揭牌启用


1118日下午,作为附属龙华医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的“龙华医院健身角”揭牌仪式在龙华医院远志楼二楼举行。

揭牌仪式由龙华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炬主持。龙华医院党委书记肖臻、院长陈跃来,医院党委副书记刘萍以及职能科室代表、医院健身社团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龙华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刘萍代表医院致辞,祝贺医院健身角开始启用,这是医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是为职工在院健身提供便利,营造适量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帮助职工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医院党委书记肖臻、院长陈跃来为医院健身角进行揭牌。

龙华医院脊柱病研究所孙悦礼医生代表健身社团发言,孙悦礼感谢医院领导、职能科室为职工们创造良好、安全、贴心的的健身环境,还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张弛有度、循序渐进是现代健康运动的秘诀,同时希望更多的职工加入健身运动的队伍,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

龙华医院健身角位于远志楼二楼,现有跑步机、椭圆机等健身器械,并安装了AED、增设了淋浴房等配套设施。欢迎院内职工利用午休时间段预约健身,一起享受快乐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