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和国旗教育展示厅


近日,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和国旗教育展示厅。

中共四大纪念馆坚持“事为魂、史为桥、讲述会议”的理念,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在纪念馆一楼序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场党员一起观看纪录片《历史丰碑》,详细了解中共四大召开的前后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

进入主展厅,学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中共四大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及历史贡献,使广大学生党员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披荆斩棘、不懈探索的伟大精神。

随后,一行人前往国旗教育展示厅展示厅分为“国旗诞生”“国旗飘扬”“国旗和我”三大展区,展现了国旗创作诞生的伟大历程和人民群众爱国旗的动人故事。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面了解国旗有关知识,收获颇丰。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英主持召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安排。希望支部党员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学医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努力成为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合格接班人。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