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

我校民盟组织专家赴浙江开展考察和义诊

1122日,民盟上中医委员会主委邵建华医务专家一行赴浙江义乌、东阳考察学习,并开展义诊服务。

我校民盟委员会与民盟义乌市总支委员会开展盟务工作座谈会。双方介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围绕组织建设、盟员发展、社会服务、助力中心工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交流,为今后开展民盟组织工作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会后,邵建华一行参观了陈望道故居。

我校民盟委员会一行与民盟东阳市总支联系,赴东阳市六石街道樟村开展基层农村义诊志愿服务。在村委会的协助下,专家们在樟村祠堂老年活动中心为近400村民提供了医疗咨询和医疗服务,得到村民反响热烈。东阳市卫健委、六石街道党委等高度评价此次义诊服务,并现场慰问我校专家,向我校民盟委员会赠送《跨越世纪》《同心同行三十年》等自编书刊。

我校民盟委员会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将学习成效落实在具体工作中,通过深入基层开展服务百姓活动,增强盟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我校民盟委员会的特色优势和良好形象。(民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