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

校机关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近日,机关党委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讲话和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党员深刻体会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有着显著优势,将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进程中高校承担培养创新型人才重要使命,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人才培养的“中国底色”,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教育工作的动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党员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主旨演讲放眼未来立足高远,是时代合作共赢的强音,为推动经济全球化向前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澎湃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并对上海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学深透,结合学校发展及岗位工作要求,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主动服务师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精神落到实处。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强化理论武装这一根本任务。机关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及对教育工作、中医药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成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