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会

111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会,组织教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

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秋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院总支委员胡晓燕传达了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教师邰鹏峰结合上海加强社会治理工作,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芳和教师张菊在全国中医药大会召开后,及时撰写关于中医药守正创新方面心得体会,第一时间在上新闻、《解放日报》等媒体发表。在专题学习会上,张菊就“守中医技术传承之正,创中医技术现代化之新;守中医药传统文化之正,创中医药文化现代化之新;守中医姓‘中’之正,创服务人类命运共同体之新”交流了心得体会。

陈秋生在总结中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动办好上好思政课相结合,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化为教学、科研、管理的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