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教育

附属曙光医院行政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红色巴士”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39日上午,附属曙光医院行政第四党支部在医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政出席。

会上,姚政充分肯定了行政支部党员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中,医务处、门急诊办公室、医院感染管理科等部门的党员们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做出了表率,并从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实践拓展、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对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行政第四党支部书记施慧婷代表支部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将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姚政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再次回忆起自己入党时刻的初心,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们轮流签下《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践行践诺承诺书》,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严守党纪党规,保持清正廉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坚持为民服务,落实实干精神”四个方面郑重许下承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动员大会后,部分党员赴浦东开发陈列馆开展“红色巴士”主题党日活动,搭乘“初心之旅——红色四史巴士”从浦东大道141号出发,沿着陆家嘴开发区,重走浦东开发开放之路。听着车内讲解员讲出的一串串惊人数字,看着车窗外繁华CBD中川流不息的人群,这种边行车、边参观、边讲解、边互动的学习形式,让党员们更具代入感,仿佛亲身见证了浦东从阡陌农田到高楼林立的沧桑巨变,自豪感在心中油然而生。

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学思践悟,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