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教育

附属曙光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综合第一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38日,附属曙光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携手综合第一党支部,为国网上海浦东供电公司张江科学城能源服务中心送去了一场主题健康咨询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邀请了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沈明洁、营养医师林磊、中药房药师蒋黎萍从女性关注的妇科疾病及美容养颜入手,讲解了常见的症状及治疗方案,结合营养学接地气的健康生活、食补课程,辅以中药的知识。

从护佑中华民族繁衍生息几千年的中医文化触摸到了“科创高地”的电网脉搏,带着讲座的温暖余温,在互动义诊环节,曙光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给“能源服务中心”丽人们带来一对一的“精细化”诊疗、健康指导、中药咨询等服务。这番“望、闻、问、切”不仅使国网上海浦东供电公司张江科学城能源服务中心的员工们享受到了家门口的诊疗服务和健康知识教育更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借助党建引领的平台,加强了曙光党支部与“张江高科园区”内各企业党支部的互联共享,服务了更多的“张江人”。

行政支部与能源服务中心联建共建,以党建“同心圆”模式,开展共建联建活动,充分调动各方的资源和优势,形成双向促动,以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共建合作机制,更好的服务“张江高科技园区”的“技术工匠”,助力张江科技腾飞,提升城市能效管理水平。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为民服务。(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