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教育

图书情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24日中午,图书馆党总支图书情报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党员的岗位特色,以师生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开展读者现场咨询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从而提供精准服务,实现为师生服务的根本目标。

活动中,参与师生咨询内容主要图书馆的基本服务、电子资源及学科分析等。为了让更多师生知晓此次活动,享受此项服务,图书情报党支部将活动地点设在人流量大的学生食堂一楼入口处,并选在中午师生用餐高峰时段开展。

活动后,支部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对师生咨询的内容进行汇总、分析,总结活动经验讨论并完善下一次读者现场咨询的活动方案。

随后,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交流支部党员殷桂香表示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要从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看客。王磊提到,作为共产党员,应牢牢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与会教师参与讨论,结合岗位深入探讨如何通过咨询活动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服务;探讨如何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