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教育

附属曙光医院内科一支部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919日下午,附属曙光医院内科一支部的党员来到上海展览中心,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刚刚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党支部书记张炜表示,“面对疫情,我们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看到展览中呈现的还有很多默默无闻的奉献者,真正理解到‘荣誉属于中国人民’。”

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医生张兴说:“亲身参与援鄂抗疫的经历,让我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我们国家不放弃任何一位患者、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通过科学有效的救治,让疫情得以迅速控制。”

曾参加发热门诊一线防疫工作的医生陶乐维说:“在全球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的背景下,我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不管身处何时何地何岗位,都要继续保持在发热门诊工作时的警戒之心,身体力行,努力维护好祖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祖国有需要,我时刻待命!”

内科一支部党员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观了此次展览,进行热烈讨论,都受到了伟大抗疫精神的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全民健康贡献力量。(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