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教育

附属曙光医院综合二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920日下午,附属曙光医院综合二支部书记詹松华带领党员前往老成都北路730号瞻仰中共二大会址,了解中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学习先辈们克难奋进、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

在“党章历程”展厅,以中国共产党历届党章形成的时间为顺序,以党章简介、中共各次代表大会会址图录、党章摘录和党章文本为单元,介绍了党章的历史发展和基本知识。综合二支部党员们在展厅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参观展品。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党支部也力求运用多种形式的学习方式,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推进学深学实,更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务实高效,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构筑起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堡垒。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