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


3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并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在展厅中央宣誓区的一面红色党旗前,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成琳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宣誓,预备党员张哲茜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所有正式党员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们在党章历程厅里仔细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所产生的所有党章或党章修订案,感知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与时俱进的发展轨迹。随后一行人来到二楼会议室,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研究室负责人倪娜专题党课详细讲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

通过次活动党员们表示深感学习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一位党员将牢记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不负责任使命。(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