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

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办党支部与同济大学信息办党支部举行联学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互动、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支部共建新格局,315日,我校信息办党支部与同济大学信息办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深入交流新形势下高校数字化转型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共建双方近30名党员参加。

共建活动从参观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开始。参观者领略到了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感叹着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又近距离地了解了中医药科学知识。参观活动得到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随后,共建团队来到了图书馆9楼,参观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办党建文化长廊、监控中心和档案室。

党建联学活动在图书馆912会议室开展,共建双方分别就部门和支部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联合开展主题学习。

在分组讨论中,双方深入交流了高校数字化转型总体布局、一卡通新型应用场景、软件系统建设管理以及网络安全保障等业务内容。

现场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建共促、经验共用、资源共享”联学共建活动,既联络感情,又交流了经验,各自工作的优化与提升带来很大帮助信息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