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为民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3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张江镇杨镇路居民区与该居民区党总支30余名党员联组专题学习党二十大报告,并开展“学雷锋”为民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在学习中,我校“杏马”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彭卫华作“中国式现代化:从资本逻辑到人民逻辑”主题报告。她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研究,用丰富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从科技、消费、交往、生态和异化等方面对资本逻辑进行阐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讲述人民逻辑,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基础上满怀信心展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机遇与挑战。与会党员通过这次党课,深切感受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中国式现代化新发展理念的“根”和“魂”。

联组学习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党员为杨镇路居民区的党员、群众开展了健康咨询服务。

居民区党员和群众对此次党课和健康咨询活动表示肯定,希望以后继续开展党课学习和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