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

康复医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党课第二场讲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院师生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奋进力量,康复医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党课,第二场党课于122日开讲。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申请人于主会场10105教室参加学习,其余全体学生参加线上学习。本次讲座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主持。

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专家、校“杏马”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芳教授作“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专题讲座。她首先提出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从勇于自我革命是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逻辑分析、新时代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宝贵经验新征程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目标要求四个方面论述了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内容。最后她提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自我革命,勇敢面对“四大考验”,坚决战胜“四种危险”,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行稳致远。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院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充分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最鲜明的品格,并以此为引领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康复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