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

中药研究所、科技实验中心、中西医结合研究院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体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23日下午,中药研究所、科技实验中心、中西医结合研究院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专家、校“杏马”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芳教授受邀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王广东主持。

王芳系统阐述了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对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进行深入逻辑分析,总结凝练了新时代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宝贵经验,并提出新征程上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目标要求。

她号召大家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保持自我革命定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

科技实验中心党总支书记可燕作为代表总结讲话,她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丰富创新学习形式,形成人人学、人人讲的浓厚氛围;提升学习成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体师生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推进本部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三个部门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同学参加。(中药研究所科技实验中心中西医结合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