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

护理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1118护理学院在9118会议室举办了教职工专题政治理论学习,邀请“杏马”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菊作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报告。

张菊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样的现代化、我们为什么需要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了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与会同志在讨论中表示,辅导报告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要把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融入到课程思政中,引导护理专业学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度认同,为健康中国建设培育优秀中医护理人才作出更大贡献。(护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