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附属龙华医院院长肖臻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1.04.09点击:246

近日,2020年度上海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名单公布,本市共有2家组织、2名个人荣获上海市市长质量奖;10家组织、5名个人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附属龙华医院院长肖臻荣获上海市市长质量奖。

建立政府质量奖是国际通行做法。实施政府质量奖励,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激励广大组织和个人追求质量进步,已成为各国和地区提升国家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为激励在本市质量工作中取得突出成就的组织、个人,引导本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进一步提升上海总体质量水平。2001年,本市设立上海市质量金奖,2008年设立上海市市长质量奖,2012年合并此二项奖项,正式设立上海市政府质量奖。经过多年运行,本市已逐步形成“以市长质量奖为最高荣誉、质量金奖为各行业质量标杆”的政府质量奖励制度。(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