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44


近日,岳阳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坚定理想跟党走 练就本领逐梦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思考探索。

党支部书记李英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怎样学好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线上与线下学习、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全面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并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入学习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2020级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博士党员陈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充分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伟大奋斗实践的生动写照,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权威著作,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鲜明昭示,是为世界谋大同、为人类创未来的鲜活读本。2018级中医内科学专业硕士党员徐皓表示,学生党员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广大党员的基本功、必修课。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群体,作为90后的学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跟党走,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奋斗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放飞青春梦想、奋勇搏击。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