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曙光医院举行2019年度研究所所长述职交流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572


120日下午,我校附属曙光医院举行2019年度研究所所长述职交流会。我校副校长陈红专、曙光医院陈哲宇教授受邀出席,医院院长周华副院长高月求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和相关职能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红专主持。

会上,高月求传达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关于全面推进市级医院临床研究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中对建设临床研究工作体系的一系列任务要求,并介绍了医院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的初步建设方案。

14位研究所所长先后述职报告,研究所管理、研究方向最新进展、成果表达、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提出问题和解决对策,并规划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评委们听取陈述报告后打分,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

最后,陈红专对研究所的工作汇报交流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更高要求曙光医院要把临床优势转化为科研优势,突出中医药特色,加强临床研究注重国际合作开拓视野,把研究所的工作做得更好。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