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曙光医院召开2019年度统一战线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29

13日,我校附属曙光医院2019年度统一战线工作研讨会在西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华党委副书记姚政副院长竺炯、仇菲总会计师张新苹出席,医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相关负责人,以及老专家、政协委员等近二十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俊坚2019医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介绍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周华通2019医院工作情况。

医院领导班子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对医院工作和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肯定了医院发展取得的成果,提出建议:要加强医院基础建设,进一步改善诊疗环境;提升医院文化内涵,加强中医药文化宣传;深化行政管理,完善病房护工监督制度等。

院领导班子对统一战线人士及专家长期以来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表感谢,表示将充分采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党派换届工作,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推动医院发展。(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