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曙光医院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75

1216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西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政,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月求、仇菲、竺炯,以及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及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参加考评会。我校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陆佩丽出席。会议由马俊坚主持

27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3退休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党支部书记们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三会一课’”“团结带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等模块进行报告,对各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公益服务、主题实践、党内关怀帮扶、志愿行动、积极融入区域化党建等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展示特色亮点,坦诚分析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思路和努力方向。评委们通过听取现场述职汇报和查阅书面述职材料进行评分,并进行现场提问。

2019年,曙光医院党委把党支部书记与党支部考核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整改重点之一,积极对标党中央、上海市委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指示与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修订原有的党支部书记与党支部考核方案,制定适应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要求的考核评价体系,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与党支部实绩考核、党员满意度测评有机结合,努力实现考核范围与视角的全方位。本次述职考评是新的考核办法形成后试运行的第一步,党支部实绩考核和各党支部的党员满意度测评也正在有序推进。

本次支部书记考核评议工作作为医院党委落实《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持续推动“三大主体责任”在基层党支部的传导与落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阶段,医院党委将以述职评议、满意度测评和实绩考核的评价结果为依据,汇总考核结果,科学分析与研判,分类开展谈话谈心坚持正向激励与约束问责双管齐下使考核刚性原则与组织柔性关怀互为助力、相辅相成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的作用。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