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曙光医院开展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208

1217日下午,曙光医院在东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等百余人参加评议。会议由曙光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华主持。

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作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2019年,曙光医院党委认真贯彻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把政治标准放在选人用人第一位,严格执行干部选任工作规定,修订完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细化工作流程,参照制定了业务科室主任选拔任用规范。医院认真落实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动议、竞争上岗(公开招聘)、应聘面试、组织考察、公示等各环节完成干部选拔任用办件材料“一人一档”档案建设;党委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投票决定干部任职。2019年共提任7名科级干部。

会上,与会人员对医院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7名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曙光医院将继续以开展“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为抓手,以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为指导,坚持严格执行医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各环节规定,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