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曙光医院党委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张江分行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945

近日,我校附属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党委副书记姚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怡、组织统战部主任练慧、团委书记曹康、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施慧婷、外科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树强、内科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琛、内科第四党支部副书记诸炳骅一行9人来到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张江分行(以下简称建行张江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委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张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勇介绍,建行张江分行是整个上海建行系统中最年轻的一家单位,于20181228日揭牌,20191月正式成立,是整个浦东核心地区唯一一家分行性机构。同时,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上海五个中心的建设,张江作为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地带,建行张江分行也是在整个建行系统中唯一一家以科创为特色的单位。曙光医院是第一家入驻张江科创中心的三级甲等医院,我们将充分利用共建平台,探索党建发展方式,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引领党建工作的发展。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我校附属曙光医院党委与建行张江分行党委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互赠党建书籍,这意味着双方党组织自此正式结对共建,携手踏上新征程。

双方还一同观看了视频——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的事迹介绍。张富清同志60多年来深藏功与名,最后从县级建设银行离休。张富清同志一生朴实,善良,他的英勇事迹,他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担当,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学习的榜样。

最后,双方参观了建行科创金融实验室张江基地,以创新的服务模式打造一站式、一体化的服务体验,令人耳目一新,双方力求为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