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党组织联合举行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2   浏览次数:1661

 5月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博物馆党支部、老年所党支部、行政党总支财务党支部等在全球合作伙伴中心报告厅,联合举行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我校副校长陈红专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相关部门八十余名教职工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德响主持。

陈红专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的情况,并结合自己参会的见闻和感受、社会热点、实际工作等,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尤其在高校要加大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力度,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要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和加强潜心向学的学风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述。他表示不久前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务实高效、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他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这次会议上的履职情况。

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顾攸美在会上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以及李强同志讲话的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李强同志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学校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高水平、“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