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校企联合,协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612


为进一步发挥支部在基层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以基层党建为抓手,开拓校企合作发展新局面,428日,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校企联合,协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上汽集团车享下属的整车科技党支部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发展的美好夙愿。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向延卫,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正芹,上汽车享整车科技党支部书记、车享付总经理潘又佳,车享付副总经理刘涛出席本次活动。

潘又佳代表车享欢迎上中医一行的到来,并对整车科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进行介绍。他表示,建立党支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党建共联共建机制,对进一步增强与业务单位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刘涛介绍了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汽车享联名认同卡方案的前期准备情况,进一步强调了车享付资金清算业务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为下阶段校企合作的可能性提供有力技术保障。

陈正芹代表学校感谢车享的热情接待,并对学校的基本概况、近些年学校的发展趋势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她指出,目前学校的学科建设水平,科研能力水平以及国际化影响力都位居中医院校前列,支部党建工作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在打造支部品牌效应的同时,不断完善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建设。向延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环境、科研环境以及校园文化建设,他热切期盼车享的党员们能到上中医来走走、看看。

随后,支部党员们参观了车享大楼,幽默风趣的企业文化、整洁宁静的办公环境、人性化现代化的管理理念让大家收获良多。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坚守原则的决心和信心。相信通过校企联合发展的方式,能够为双方在业务工作以及党建工作中带来更大裨益。(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