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行风建设工作大会暨廉洁行医行风教育培训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22   浏览次数:1390


1218日,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2018年度行风建设工作大会暨廉洁行医行风教育培训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上海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总队三支队副支队长马翔宇四支队副支队长何悦奇等出席大会。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业务骨干、住院总医师、质控员,以及在医院进修的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技术骨干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郑莉致辞。近一年来,医院严格落实行风建设的责任制,认真贯彻“1+7”文件精神,加强监督、注重整治效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也获得了上级单位及社会的广泛认可。郑莉提出今年医院行风建设工作的三个重点方面:一是规范医疗执业行为,强化院、科、组三级管理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夯实行风建设的基础;二是开展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做好问题的整改;三是推进现代医院管理风险防控平台体系建设。行风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医院全体员工将在各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不断推进廉洁行医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疗副院长郝微微2018年医院行风建设工作报告,并传达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郝微微从塑造院内行风新风尚贯彻国家行风建设精神开展“1+7”文件专项整治工作三个方面介绍医院行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为下一步行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

 会上,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临床、医技、药剂主任代表与分管副院长签署廉洁行医承诺书。



 在廉洁行医行风教育专项培训中,马翔宇何悦奇分别作商业贿赂案件概念、特点和认定”“医药行业犯罪案例解析主题讲座。

 朱惠蓉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行风建设工作大会的新颖形式,通过分析法律问题解读典型案例的廉洁行医行风教育专项培训,突出了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地将行风建设工作具体化、形象化,渗透到各级层面。同时,朱惠蓉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行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不忘初心将行风建设工作切实落实到医院的各项工作中;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院上下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三是加大宣传强化教育众人一心,共同奋斗,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