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党支部与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行政二庭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928

1116日,我校资产管理党支部与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行政二庭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上海中医药大学行政中心321室举行。机关党委后勤党总支书记金卫东及结对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行政二庭党支部书记张汇与资产管理党支部崔龙涛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行政二庭党支部有8名党员,他们多年持续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细心,有责任感。资产管理党支部现有10名党员,在工作中,这些党员同志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管理与服务贯穿支部党建的全过程。

在上级党总支指导与关心下,经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讨论,制定了结对共建的方案。金卫东表示,结对共建的目的是加强对行业之间的了解、共同学习、共同提高,通过建立双向沟通机制,使得资产管理党支部能够深入了解法律相关知识,提高法律意识。同时,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行政二庭党支部也可以深入了解、学习中医药相关知识。

共建双方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索学校职能部门党支部与法院行政党支部在组织共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等方面的有效途径,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为提升党员工作能力,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不懈奋斗。

为直观地感受学校的中医药文化特色,本次共建活动还邀请了科技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宇,带领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行政二庭党支部参观科技创新中心实验室。同时还邀请了针推学院姚斐副教授指导双方支部党员体验中医传统功法易筋经。(后勤党总支资产管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