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党员讲堂第七讲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1700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712日下午,龙华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党员讲堂第七讲。龙华医院党委书记刘胜,院长、党委副书记肖臻,党委副书记高炬,副院长陈昕琳、刘萍、黄家祥、张兵,党委委员顾耘、莫文,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以及近200名党员代表参会。大会由高炬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刘胜的带领下,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力量,提高医院党务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党建工作能力,龙华医院党委于今年14日至31日期间举办龙华医院第三期党务干部培训班。经过3个月的培训,最终32位党务干部顺利结业,院党委委员向各位党务干部颁发了结业证书。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上海市教卫党委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内科三支部以及校党委系统党建特色项目中医外科党总支党员代表,分别以“基层党组织在顾氏外科流派传承工作中对青年党员德才双育的探索”“大医精诚,立德育人,牢记健康使命”为主题作经验分享。刘胜、肖臻向他们颁发证书。

医院党委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梁慧丽同志作《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专题党课。梁慧丽十多年来,面对种种矛盾和压力,始终奉行“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情服务居民”的工作理念,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用改变、改善团结居民,用真诚、真心凝聚居民,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在座的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本职做贡献。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励医院广大党员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医院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党建引领医院发展新征程,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