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曙光医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52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20日下午,曙光医院党办、工会在全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得到了全院广大党员、职工和青年学生的热烈响应。经过精心组织筹备,医院行政、东院医生、西院医生、东院护理(2支队伍)、西院护理(2支队伍)、医技、财务后勤、规培、学生共计11支代表队同场竞技。

竞赛根据抽签顺序上场,第一批6支参赛队,第二批5支参赛队依次比赛。上场参加竞赛的33名队员精神抖擞、全神贯注、踊跃答题。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均不失一分,齐头并进,进入抢答环节后,各支队伍比分胶着上升,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两个环节的激励角逐,最后行政代表队摘得桂冠,还将代表医院参加随后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的竞赛。

活动临近尾声时,组织方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有奖竞答题目,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最后为获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本次竞赛选题涵盖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及党纪党规等内容。本次活动以赛促学,既是对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使职工们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