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宣讲专家袁秉达到曙光医院宣讲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1333


不久前,中共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上海市委党校袁秉达教授赴曙光医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袁秉达是上海党建服务中心“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直播宣讲的十九位专家之一。

袁秉达以“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为题,为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妇委会委员和护士长等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对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成果进行了梳理,详细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的新意、特色和亮点,并围绕创造性地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提出建议。袁秉达希望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让医务工作者真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道路上,用理论武装实践,为建设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对袁秉达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也对全院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切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各直属党组织书记们也参与聆听了此次专题学习。(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