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医院党政班子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2458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岳阳医院党政班子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19日上午,我校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周嘉、党委书记郑莉带领医院新一届班子成员和新一届党委委员赴兴业路76号,参观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岳阳医院党政班子一行参观了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纪念馆馆长张黎明向大家介绍党诞生的历史。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纪念馆包括“序厅:起点”“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尾厅:追梦”五部分,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在纪念馆宣誓厅,巨幅党旗如鲜血浸染。面对党旗,郑莉带领医院党委委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全体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患者为中心,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岳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