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摘编(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871

刘慧荣 上海市针灸经络研究所研究员

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也阐述了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大家有深刻体会,也有目共睹。新的时代,新的征程,十九大是又一个新的起点。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习近平带领党和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也将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提高医疗水平,不断实现科技创新,以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应有贡献。

  

吴志新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给我的最大感受是,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正在民族复兴道路上大踏步前进,站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而这一切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的。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报告提出的新的时代观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为我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工作。

  

陈秀兰 中药学院辅导员

从鼓舞人心的十九大报告中,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巨大的变化与快速的发展,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了转变。报告提到“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作为中医药事业的从业者与教育者,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在学校全力推进中医药事业现代化、国际化的征程中,我们更应该不辜负这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代,努力做好中医药教育教学工作和中医药文化传播,把中医药事业不断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