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医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1526
近日,龙华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专题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讨论学习了报告创新亮点、党章的修改要点等,专题学习会由龙华医院党委书记刘胜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等参加。
十九大报告学习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指引,从“建设‘伟大’强国,共筑‘中国梦’”“未来经济发展,‘改革’‘创新’是重点”“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共筑美丽中国,‘绿色’‘节约’先行”展开,利用具体数值突出此次报告的重点与亮点。党章修正案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学习围绕此次党章修改重点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突出此次党章修改顺应了历史潮流、新形势及党心民心的需要。
龙华医院院长肖臻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并表示要结合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根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进一步增强服务百姓健康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发挥特色,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刘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要切实发挥好医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作用,必须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医院各党支部、各班组都将开展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学习,并通过党员自学、集体研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组织活动等形式,引导全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推动工作。(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