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属曙光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24日上午,我校附属曙光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东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临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会。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采取线上、线下联合形式举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微微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华传达中央、上海市、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指出,一年来,医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上海市、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补足医院广大党员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郝微微作《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汇报》,她从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办实事,开新局,谱新篇;守初心,砥砺行,结硕果这三方面通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最后,党委书记马俊坚作讲话。她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形成我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常态长效机制提出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理论武装;要进一步坚定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她强调,在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同时,也要进一步坚定唯物史观、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增进团结统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中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提升广大患者和医务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谱写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