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

我校附属曙光医院举行青年文明号创建启动会暨第十二组青年文明号互访互学活动


13日上午,我校附属曙光医院青年文明号创建启动会暨第十二组青年文明号互访互学活动在曙光医院举行。曙光医院党委副书记姚政,普陀区卫健委团委书记秋荍,曙光医院组织统战部部长练慧、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怡、宣传处处长张莎莎、内分泌科主任陆灏以及上海市青年文明号第十二争创小组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姚政嘉宾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陆灏致欢迎辞并介绍内分泌科工作情况。

为了更好地开展曙光医院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保证创建质量,落实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实效,医院团委邀请12名党支部书记担任监督员。会上,练慧宣读监督员名单,张怡为监督员颁发聘书,上海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银蛇奖获得者李曼作为青年文明号监督员代表发言。

科普联盟授牌仪式上,曙光医院海派中医科普文化创建纪录片展播,医院团委副书记刘丽艳宣读青年文明号科普联盟倡议,号召青年朋友们身体力行,积极开展科普工作。张莎莎与刘丽艳共同为“青年文明号科普联盟”揭牌。曙光医院青年文明号团队立足实际工作聚焦各类科普主题,传播健康知识与文化,为健康上海健康中国建设注入力量。

随后,曙光医院糖尿病诊疗中心援滇、援藏青年代表陶乐维,上海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援疆代表陈清光分别作为青年文明号代表发言上海市青年文明号第十二争创小组创建观察员秋荍勉励青年同志们发挥青春能量,释放青春活力。组员们对青年工作进行交流讨论,随后一同体验海派中医呼吸功能导引保健操和海派中医体质辨识,近距离感受中医文化。下午,第十二争创小组一行先后参观曙光医院东院糖网AI中国商飞上飞院上海中医药博物馆。

本次活动作为曙光医院2020年青年工作的开端,鼓励青年同志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更加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共同创造新成绩。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