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教育

附属曙光医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113日下午,附属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党委副书记姚政带领组织统战部主任练慧、组织员王佩以及近20位新党员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宣誓厅内,党员们整齐列队,马俊坚带领新党员们入党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每个人都将担负起一生的光荣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下,党员们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在一件件历史陈列物和一张张珍贵照片前驻足观看,身临其境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从历史中汲取经验,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从历史中汲取智慧,进一步推动医院“四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活动后,新党员们在西院十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开展党性分析,每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和根源,并针对性地拟定改进提高的措施和办法。会上,党员们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视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情怀,砥砺奋进,开创未来。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