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讲校史 学“四史” 强信心 聚人心——校机关党委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03点击:293


7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全球合作伙伴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校退休局级干部党支部副书记余小明受邀作“讲校史 学‘四史’ 强信心 聚人心”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季光,机关党员等1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金霞主持。

会上,余小明从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的感悟谈起,深入浅出地向机关党员阐明了重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树立正确历史观的必要性。余小明通过对改革开放以来学校管理改革的回顾,讲述了上中医人在党和政府中医药政策的指引下,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抓住机遇,敢为人,倡为人新,不断探索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教育教学改革;秉承办学理念,呈现海派中医的鲜明特色以及干部要有大局观、宽广胸怀以敢担当、善作为来形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凝聚力等历程。余小明勉励机关党员,要珍惜年华,砥砺奋进,铭记教育初心,为学校发展和改革增添新的时代内涵。与会者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机关党员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将校史融入到“四史”学习教育中,融会贯通,收获很大。通过报告会,更加全面了解学校管理改革的脉络,深刻领会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意义。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实际,聚焦工作重点,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热情和干劲,以实际行动落实“四史”学习教育的精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双一流”、服务 “健康中国”的行动力,彰显机关特色和时代活力,诠释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