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点击:700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市教委统一部署要求,为确保学校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返校

1. 毕业班本科生原则上可以申请返校,由个人提出申请,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返校工作。非毕业班本科学生按计划继续开展在线教学。

2. 研究生原则上5月中旬完成返校。

3. 国际学生视疫情发展变化待学校通知后再返校。

二、关于教学等相关管理工作

1.各年级学生继续按照《关于正式开展自主学习和在线教学的工作安排》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在线教学。第二、第三学期课程采取线上考核的方式进行评价。第三学期实践模块将根据指导性教学计划的要求,结合各专业特点,釆取线上远程“见习”和个性化自主实践等相结合的方式予以实施,具体方案另行布置。医学专业实习生采取线上实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专业实习。

2.学生返校后须严格按照教委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做到不出上海,不随意离开校园。在医院学习工作的学生须按照医院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3.请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或培养单位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并通知每位学生。请学生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学习和准备工作,需返校的学生在返校途中和到校后务必做好自我防护。

4.学校将根据疫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安排。

上海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