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我校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度科研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2点击:412


20191225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科研交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许铁峰,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月娟主持。

许铁峰对基础医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学院科研工作,提高科研反哺教学能力;二是教师注重言传身教,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三是促进学科交叉,跨行交流,多层次融合创新,产生思想火花。

随后,来自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学科10位中青年学术骨干进行交流分享

本次基础医学院科研工作大会是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发布这一重要背景下召开的,学院首次开展学科间深入交流,帮助年轻教师把握研究方向快速融入科研团队,活跃了学院科研学术氛围。

基础医学院院长许家佗鼓励在座教师在科研上敢为人先力争上游,聚焦中医药学术问题,发挥多学科交叉优势,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促进学院科研工作不断发展,为中医药发展增添动力。(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