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领悟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8点击:194


10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陈跃来常务副院长为研究生院全体党员上党课,题为“深入学习领悟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切实抓好落实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陈院长结合自己近日学习1025日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26日党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引导大家从六大任务逐项进行学习和交流心得,结合实际工作及理解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全体党员围绕党课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陈院长强调三点:第一,《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发布为新时代中医药的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契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贯通;第二,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要重视中医临床经典的学习与传承,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来,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改革创新;第三,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立足研究生教育教学与培养管理工作,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