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上海中医药大学清真食堂餐饮服务供应商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3点击:610

采购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清真餐饮服务

采购内容:清真餐饮服务

供应商:上海伊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青浦区青浦镇淀湖路商住房119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全年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全校师生提供清真餐饮服务,在学生食堂清真餐厅内供应早餐、中餐和晚餐,提供各类风味套餐、面点、小炒等,所涵盖的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定制菜谱、食材采购、加工烹饪、厨餐具清洁消毒、食堂员工个人卫生、食品卫生、环境卫生、仓储保管等。严格原材料采购管理,保证饭菜质量,合理控制价格,确保卫生规范,增加花色品种,提供优质服务。

 

单一采购理由:

上海伊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学校清真餐饮服务的企业,自2006年起为上海中医药大学提供清真餐饮服务。餐厅员工均为少数民族,熟悉少数民族传统和用餐需求。且上海伊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单位中唯一提供专业清真餐饮服务的单位。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上海教育系统学校后勤的专业性协会。协会以为学校后勤服务为宗旨,积极发挥政府有关部门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逐步建立行业标准、行业准入、行业自律、行业发展规划、行业职业培训、行业节能等制度,努力为深化学校后勤改革作贡献。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起止时间:2019-07-032019-07-09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采购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上海市蔡伦路1200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51322008(75日前)

     13916949717(76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