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上海中医药大学门诊部医疗管理系统软件维护服务项目 比选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9.05.08点击:1274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项目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门诊部医疗管理系统软件维护服务项目

2、项目概况:该医疗管理系统主要提供门诊部医保对账、挂号收费等服务,需要专业公司提供该系统的软件技术维护服务,包含校园一卡通接口服务和数据备份的维护。

3、项目内容:该项目主要为我校门诊部的医疗管理系统软件(医保医疗挂号收费系统)提供维护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提供24小时电话支持相应软件运行故障保修;常规提供远程和现场服务;提供对数据库数据定时自动备份;现场巡检;操作员培训;提供后台数据修改;提供由于病毒感染等情况导致数据紊乱的修复与重整;提供计算机设备变更带来的软件配置环境的调整;负责原合同所包含系统错误的修改等等。

二、响应人的资格条件:

1、响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工商税务证照齐全的企业,且注册资本达一百万元及以上。

2、响应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资金实力。2年内类似项目中没有负面纪录、不良社会报道及法律纠纷。

3、在本市有固定维护服务点,常驻维护人员2人及以上。

4、响应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本项目全部要求的经营范围和业务能力。具备熟练操作现有系统源代码的业务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比选文件需提交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响应人应于2019513日周一上午8:30——11:00,拨打电话51322312咨询报名和获取比选文件等事宜。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520日周一下午13:30提交应选文件地点为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后勤楼200会议室

业 主 方:上海中医药大学

       址: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后勤201

     人:潘老师

联 系 电 话:5132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