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采购公告】进口设备采购公告_190002 2019.04.18

发布时间:2019.04.18点击:1127

 

上海中医药大学进口设备询价    

投标须知:

1.   各投标商在询价需求公布之日起三天内将投标书(注明对应的询价编号)交至蔡伦路1200号行政楼315李老师、刁老师处,投标文件无需装订。

2.   投标文件应该包括:技术响应表、商务响应表、详细报价单(包含全部配置的美元CIF上海价格)、产品合法授权书、售后服务承诺书、投标公司三证。投标文件必须每页敲盖公章。

3.   询价原则:最低价中标。

商务条款:

1.   *付款方式:凭最终用户货物签收单电汇支付90%货款,凭最终用户验收合格报告电汇支付10%货款。

2.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90天内。

3.   *投标方应具有对外签署外C贸合同的相关资质并提供境外注册证或外汇登记证等资质证明; 若投标方不具有以上资质,则需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公司签订授权书并履行相应的外贸合同。

 

部门

使用老师

品名

型号

品牌

数量

中医脊柱病研究所

常君丽

垂直电泳系统

165-8006 Mini-PROTEAN Tetra Ce

Bio-rad

1

中医脊柱病研究所

常君丽

高速离心机

5430

艾本德

1

 

 

资产管理处

2019.4.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