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学生教育

我校专家受邀为荷兰中医药从业人员开展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5点击:1706

近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曙光医院副院长仇菲、龙华医院脾胃病科主任林江、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胡东晔等一行四人应邀赴荷兰阿纳姆市(Arnhem),出席荷兰中医药专业协会主办的中医药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活动,与来自荷兰各地区的华人针灸师、中医药爱好者及中荷友人近百人齐聚一堂。

阿纳姆市副市长JanvanDellen,荷兰中医药专业协会会长、荷兰中医药认证机构主席、荷兰国际传统中医药标准化委员会主席刘成,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分别致辞。

JanvanDellen代表阿纳姆市对上海中医药大学代表团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双方的中医药合作与交流,对于共促荷兰国民健康、共建健康城市大有裨益。

刘成介绍了荷兰中医药专业协会发展现状,感谢阿纳姆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医药健康以及传统中医在荷兰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并展望了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

林勋表示,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将积极为荷兰中医药从业人员职业能力提升提供培训。全力为荷兰建设中医“大健康”提供各方面的支持。阿纳姆市是荷兰华人中医的发源地之一,欢迎荷兰中医药同仁来上海中医药大学交流、进修。

林江和林勋还分别就腹泻型肠易激综合症的中药治疗,以及手法治疗颈椎病进行学术讲座,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