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研究生教育

2019年上半年中药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5点击:19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中药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中药学科每年举行两次博士论文集体预答辩。2019上半年拟申请中药学博士预答辩的研究生39人,会前导师和中药学位分会委员分别对论文进行评阅,符合条件的论文进入预答辩程序。

324,学科集体预答辩在6301教室举行12名中药分会委员出席会议。王峥涛教授就学位论文答辩评价标准和答辩流程进行介绍和说明。参加预答辩的博士生就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与目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结论以及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徐宏喜教授、杨凌教授等预答辩专家从论文立意、文章结构、研究方法、数据统计、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答辩专家组根据学生的预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

到会学习交流的还有部分研究生导师、青年教师和近100在校研究生。此次预答辩为2019届中药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并促进其他年级研究生课题研究,提高我校中药学科的研究生培养质量(中药学专业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