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生活垃圾清运服务(张江校区、食堂)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10点击:960

项目名称:

1、张江校区生活垃圾清运服务

2、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食堂干垃圾)

3、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食堂餐厨垃圾)

 

上海中医药大学张江校区及食堂地处浦东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废弃物管理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容环卫收费管理中心)是浦东新区环保市容局下属的基层事业单位,是该区内政府指定的生活垃圾清运处置单位,主要负责浦东新区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理的组织管理,负责新区市容环境卫生经营性服务费征收管理。由于垃圾处置属地化原则,浦东新区中心城区企事业单位生活垃圾一线收费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均纳入上海市浦东新区废弃物管理中心统一管理。

     该项目符合 “只能从特定的供应商处购买或供应商拥有专有权且无其他合适替代品的”的情况,经专家论证会讨论决定:上海中医药大学(张江校区、食堂)生活垃圾清运类项目服务提供方,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废弃物管理中心(浦东新区市容环卫收费管理中心)为单一来源供应商。

特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19111日至117日)。若对以上决定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联系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联系电话:021-51322312  联系人:潘老师

 

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2019110